產品常見問答

MOOND月亮褲

月亮褲約可吸收2~3片日用衛生棉或2~3個普通棉條的血量(10ml),但因個人經血量不同,仍建議搭配您原有的生理用品使用,而非完全取代,以增加使用時的安心感。
 
給衛生棉使用者的小建議
如果您原本使用42、37公分夜用加長款,在月亮褲初次上陣的生理期,可以嘗試搭配33、28公分等一般加長款。逐漸減少超長款的衛生棉使用量,直到您找到完美的穿著平衡。
 
給棉條、月亮杯使用者的小建議
如果您原本使用「棉條/月亮杯+護墊」組合,在月亮褲初次上陣的生理期,可不使用護墊,直接穿著月亮褲搭配棉條/月亮杯使用即可。

量少時單槍上陣的月亮褲,因吸濕排汗的產品特性,吸收的經血很快就乾了;量多時,建議同時搭配您慣用的生理用品,安心活動一整天。

建議穿著後使用小蘇打粉/手洗精加水浸泡,輕柔搓洗,或加「洗衣袋」直接機洗。若要讓內褲更快乾,可用毛巾擰過或脫水後,盡量將內褲撐開晾乾。
 
依循清洗建議,可增加產品使用壽命喔!
 
*當日清洗為佳
*請加洗衣袋再機洗
*勿使用漂白劑和乾洗
*勿高溫洗滌和使用烘乾機
*勿大力拉扯或使用尖銳物品
*避免使用柔軟精和蒸氣熨燙

許多傳統生理褲穿使用防水塗層,布料較硬且悶熱不透氣,塗層洗滌幾次後容易脫落失去防水效果。

月亮褲是可以直接吸收經血的內褲,紗線經抑菌處理,製成吸濕排汗的輕軟材質及防水機能布料,真正避免外漏困擾。

月亮褲可瞬間吸收單次10 ml的量,若是因產後或更年期有輕度漏尿的狀況,月亮褲可取代漏尿棉墊,更加親膚乾爽透氣。紗線經抗菌及抑制阿摩尼亞處理,不用擔心異味產生。

不過若是失禁的狀況,月亮褲瞬間吸收量會不夠,因此不建議直接使用。

可以,親膚層跟吸收層甚至特別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有抗菌處理。

重複使用產品的衛生特別取決個人習慣,請務必保持產品清潔,徹底清洗後,至完全晾乾再穿著。同時請避免穿著緊身褲或牛仔褲,因私密處悶熱會讓分泌物的症狀更嚴重。

通常內褲建議半年更換,但仍依個人使用習慣和穿著頻率而定,依循清洗建議,可增加產品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