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常見問答

MerciPot電動吸鼻器

0個月的小朋友就可以使用了。

沒有次數限制。早上起床、洗澡後、就寢前等,只要覺得鼻涕有點多時都可以用。

小嬰兒不會自己擤鼻涕。
用了MerciPot,連黏稠的鼻涕也能全部吸乾淨,讓呼吸變輕鬆。此外,還能防止鼻涕流進喉嚨或耳朵。

MerciPot是透過插頭供應電力,只要外出地點有插頭就可以使用。或是選購電池形式的BabySmile,不論是日常外出或旅行,都可以放心使用。

鼻腔粘膜發言且充血時、有腫脹或傷口時,請勿使用。
另外,流鼻血也請勿使用。

可以,但為避免交叉傳染,有多少人使用就準備幾個專屬的矽膠吸頭

當矽膠吸頭完全無縫塞住鼻孔,吸取壓就會升高,相反的,只要不塞住鼻孔,吸取壓就會立刻下降。請用手微幅調動吸頭,調整吸取壓。

Baby夾可用來對付難纏的黏稠鼻涕,不過因MerciPot S-503已將吸力設定成最適合吸鼻涕的狀態,所以不使用Baby夾也能確實吸出鼻涕

吸鼻涕時只要不塞住另一邊的鼻孔,就不會有影響。但要是鼻子兩邊都塞住,而又吸太久的話,就會對耳朵造成影響。不妨縮短時間(約3~4秒)反覆吸取,然後左右交互吸,一次吸出一點。

軟管長短並不會影響犀利,您可以剪成需要的長度使用。